Découvrir
Actualités
Notification
Profil
Favoris
Chats
Historique
Centre pour créateur
Paramètres
诸葛投研
1.7k Publications
诸葛投研
Compte Square Vérifié+
Signaler
Bloquer l’utilisateur
Suivre
2017年底进币圈的老韭菜,原股票持证投顾。只分享自己交易,不代表投资建议,跟着操作盈亏自负。视频号“诸葛web3投研”,已经20w粉,欢迎来找我。
Trade régulièrement
8.5 an(s)
153
Suivis
30.3K+
Abonnés
23.5K+
J’aime
Publications
Tous
Citations
Vidéos
PINNED
诸葛投研
·
--
各位老板,币安 Web3 钱包也开始收手续费了,还没绑过邀请码的可以走我邀请码“ZG666”绑一下,已经在使用的老账户也能填的。 目前你能减免 30% 的交易手续费,我能赚10%的返佣。我永久只留10%,用的人越多,以后给大家返的也越高。如果你觉得我的内容对你有些帮助,那绑邀请码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。 怎么绑:在币安 App 钱包首页点 "邀请"→点“输入邀请码”→输入"ZG666" 确定就 OK 了。
各位老板,币安 Web3 钱包也开始收手续费了,还没绑过邀请码的可以走我邀请码“ZG666”绑一下,已经在使用的老账户也能填的。
目前你能减免 30% 的交易手续费,我能赚10%的返佣。我永久只留10%,用的人越多,以后给大家返的也越高。如果你觉得我的内容对你有些帮助,那绑邀请码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。
怎么绑:在币安 App 钱包首页点 "邀请"→点“输入邀请码”→输入"ZG666" 确定就 OK 了。
BTC
-1,77%
BNB
-1,71%
ETH
-1,57%
诸葛投研
·
--
$币安人生 人气消退了,大家没有以前那么关注了,自然就会跌嘛。 Meme币就是这样,不存在在热度消退后抄底的事。因为它就是靠热度炒起来的,热度越低,它就越跌,直到下次爆出热点又跟它有关系。 它跟有实际应用、实际收入的项目不一样。有价值的项目,热度消退是抄底好机会,毕竟它的基本盘还在。这也是我主玩价值币的原因。
$币安人生
人气消退了,大家没有以前那么关注了,自然就会跌嘛。
Meme币就是这样,不存在在热度消退后抄底的事。因为它就是靠热度炒起来的,热度越低,它就越跌,直到下次爆出热点又跟它有关系。
它跟有实际应用、实际收入的项目不一样。有价值的项目,热度消退是抄底好机会,毕竟它的基本盘还在。这也是我主玩价值币的原因。
币安人生
-2,62%
诸葛投研
·
--
这2天大饼$BTC 已经2次跌破了6w,这个心理价位明显是守不住了。我整理了熊市的各项详细数据,试图来推测一下这一轮熊市的底到底在哪里。 我自己的想法先留着明天说。欢迎大家看看配图的数据,说说自己的想法。
这2天大饼
$BTC
已经2次跌破了6w,这个心理价位明显是守不住了。我整理了熊市的各项详细数据,试图来推测一下这一轮熊市的底到底在哪里。
我自己的想法先留着明天说。欢迎大家看看配图的数据,说说自己的想法。
BTC
-1,77%
诸葛投研
·
--
$SOL 为什么这么硬?Xmoney真要动了?
$SOL
为什么这么硬?Xmoney真要动了?
BNB
-1,71%
BTC
-1,77%
SOL
-1,22%
诸葛投研
·
--
CAP的门槛出来了,225分,TGE,我没机会了,还有分的兄弟们加油
CAP的门槛出来了,225分,TGE,我没机会了,还有分的兄弟们加油
BNB
-1,71%
诸葛投研
·
--
昨晚的$NES 真是一出大戏: 1. 一开始看到开盘就涨很兴奋,觉得三无项目果然是要表演的。结果马上就看到有地址在大额出货。当时在想:有这么多筹码的,绝逼是项目方; 2. 但是出货量又不多,就是几十万u的在出。而且那些狙击的大额买盘一直没卖,所以币价也没有大崩; 3. 这个时候就有点懵了:项目方为什么才出这么点货?现在上Alpha,还上了隔壁现货,起这么大的调子就为了割几十万u的韭菜?而且隔壁的现货交易赛发的是u,说明还是惜筹的啊。另外,狙击手为啥还不卖?图啥? 4. 所以当时纯瞎猜:感觉是左手倒右手,洗盘做市。结果后面又挖出来原来是狙击地址在分散地址偷偷出货(2f55的狙击手,把钱转去了837e,又转去了0e07,又转去了34b4出货)…… 现在监测个链上动态是真难啊,跟我搁这搞谍战呢?
昨晚的
$NES
真是一出大戏:
1. 一开始看到开盘就涨很兴奋,觉得三无项目果然是要表演的。结果马上就看到有地址在大额出货。当时在想:有这么多筹码的,绝逼是项目方;
2. 但是出货量又不多,就是几十万u的在出。而且那些狙击的大额买盘一直没卖,所以币价也没有大崩;
3. 这个时候就有点懵了:项目方为什么才出这么点货?现在上Alpha,还上了隔壁现货,起这么大的调子就为了割几十万u的韭菜?而且隔壁的现货交易赛发的是u,说明还是惜筹的啊。另外,狙击手为啥还不卖?图啥?
4. 所以当时纯瞎猜:感觉是左手倒右手,洗盘做市。结果后面又挖出来原来是狙击地址在分散地址偷偷出货(2f55的狙击手,把钱转去了837e,又转去了0e07,又转去了34b4出货)……
现在监测个链上动态是真难啊,跟我搁这搞谍战呢?
NES
Alpha
+3.50%
诸葛投研
·
--
验证3次,终于赶在结束前让我领到了。这项目本身是个三无项目,但是能上隔壁的现货,感觉还是有点能量的,拿一拿看看NES
验证3次,终于赶在结束前让我领到了。这项目本身是个三无项目,但是能上隔壁的现货,感觉还是有点能量的,拿一拿看看NES
ARX
-14,65%
诸葛投研
·
--
兄弟们,今天的NES 可能又是个大毛! 1. 现在NES的盘前价是0.4u/枚(挺合理,等于昨天booster的奖励是8u),发给Alpha的份额是1%,也就是400万u的奖励。就算分5万份,也有单号80u了。 2. 最近空投有点丰盛,TGE加2个低门槛空投,大部队应该都被扣了45分。现在又是一个可能5万份的大毛,这门槛不得降一降?(官方的门槛和单号份额还没出来,等公告吧) 3. 后天26号,有个还挺知名的项目CAP要上线。这个项目应该也是满足Alpha上币需求的,就看项目方愿不愿意给筹码了。如果项目方愿意给的话,26号就还有空投,等于这周有3个了。 如果觉得有用,欢迎绑定我的钱包返佣码:你能省交易佣金,我能赚返佣。
兄弟们,今天的NES 可能又是个大毛!
1. 现在NES的盘前价是0.4u/枚(挺合理,等于昨天booster的奖励是8u),发给Alpha的份额是1%,也就是400万u的奖励。就算分5万份,也有单号80u了。
2. 最近空投有点丰盛,TGE加2个低门槛空投,大部队应该都被扣了45分。现在又是一个可能5万份的大毛,这门槛不得降一降?(官方的门槛和单号份额还没出来,等公告吧)
3. 后天26号,有个还挺知名的项目CAP要上线。这个项目应该也是满足Alpha上币需求的,就看项目方愿不愿意给筹码了。如果项目方愿意给的话,26号就还有空投,等于这周有3个了。
如果觉得有用,欢迎绑定我的钱包返佣码:你能省交易佣金,我能赚返佣。
BNB
-1,71%
BTC
-1,77%
ETH
-1,57%
诸葛投研
·
--
NES 的booster活动还剩1万个名额,要不要做? 我的想法:210~227分之间的人,建议别做。其他分的人可以做。 (1)明晚8点的空投大概率也是NES,NES的总量是10亿枚代币,按1%分配给Alpha+booster来估算,有1000万枚(看到有人说Alpha发650万枚NES)。 (2)假如今天20个NES的booster奖励按6u来估算,意味着单价是0.3,也就是说剩下0.9%的Alpha值270万(按650万枚NES的口径就是200万)。按650万枚的口径,每人40u都能分5万份。肯定是低门槛。 (3)结论:210~227分之间的人,建议别做。 假如NES的单价到不了0.3,那booster奖励就不够6u,Alpha分的成本也得4u,不做也不可惜。假如NES的单价到了,那意味着又是5万份,门槛大概率会下降,不如留分博个空投。
NES 的booster活动还剩1万个名额,要不要做?
我的想法:210~227分之间的人,建议别做。其他分的人可以做。
(1)明晚8点的空投大概率也是NES,NES的总量是10亿枚代币,按1%分配给Alpha+booster来估算,有1000万枚(看到有人说Alpha发650万枚NES)。
(2)假如今天20个NES的booster奖励按6u来估算,意味着单价是0.3,也就是说剩下0.9%的Alpha值270万(按650万枚NES的口径就是200万)。按650万枚的口径,每人40u都能分5万份。肯定是低门槛。
(3)结论:210~227分之间的人,建议别做。
假如NES的单价到不了0.3,那booster奖励就不够6u,Alpha分的成本也得4u,不做也不可惜。假如NES的单价到了,那意味着又是5万份,门槛大概率会下降,不如留分博个空投。
诸葛投研
·
--
明晚8点,可能又有个新币。兄弟们,格不格局?
明晚8点,可能又有个新币。兄弟们,格不格局?
诸葛投研
·
--
币圈真是个神奇的地方,累死累活分析半天,还不如一开始就猛猛操作。就拿$ARX 来说: 1. 昨天花那些时间研究抛压,觉得必定跌。结果抵不过项目方卡公募的提现,抵不过KOL、P小将们的喊单,生生拉了一波才跌; 2. 后面公募份额、社区空投、项目方都在砸盘,看链上异动看了那么久,觉得ARX死定了;结果抵不过刚刚的一条韩所上新。 还不如一开始就想着O、QAIT的辉煌历史,开盘无脑冲,然后被套只能加仓摊平成本,然后现在一波解套大赚呢
币圈真是个神奇的地方,累死累活分析半天,还不如一开始就猛猛操作。就拿
$ARX
来说:
1. 昨天花那些时间研究抛压,觉得必定跌。结果抵不过项目方卡公募的提现,抵不过KOL、P小将们的喊单,生生拉了一波才跌;
2. 后面公募份额、社区空投、项目方都在砸盘,看链上异动看了那么久,觉得ARX死定了;结果抵不过刚刚的一条韩所上新。
还不如一开始就想着O、QAIT的辉煌历史,开盘无脑冲,然后被套只能加仓摊平成本,然后现在一波解套大赚呢
QAIT
Alpha
-4.87%
O
+10,60%
ARX
-14,65%
诸葛投研
·
--
聊聊昨晚的$ARX : 1. 抛压符合预期,但没想到买盘力量这么强。不只是Alpha的活跃玩家,甚至连没买过O、QAIT的不活跃玩家都参与了,甚至连一些链上的P小将的都参与了进来;这是它在抛压出现之前,能涨一波的主因。 2. 抛压一开始之所以没出现,是因为公募卡提现了,导致一开始大家领不到币。后面抛压释放,一路下跌。甚至官方也一起在砸盘。就导致了一路下跌。 3. 我自己是开盘0.36的时候卖了,连booster的30个ARX都没留。昨天的帖子,我就是在分享我的操作思路,和具体原因。再次重申,我只分享操作和思路,不是在教巨婴炒币。希望看我帖子的朋友带点脑子,能独立判断点事。 4. 为什么不教巨婴炒币?因为昨天ARX涨到0.43,有人来骂我;昨晚跌到0.25,他们就消失了。因为上次我在$SPCX 190的时候说不能碰,原因是它只能短期涨一下,但是7月2号后没人接盘了,结果短期涨到220有人来骂我,怪我叫他别碰;今天跌到150有人来骂我,怪我说短期涨导致他们被套了。 5. 格局了$ARX 的人怎么办?刚刚ARX放出了消息要上韩所UP,超预期利好,所以一下涨回了0.42。如果是我,我会现在卖掉。
聊聊昨晚的
$ARX
:
1. 抛压符合预期,但没想到买盘力量这么强。不只是Alpha的活跃玩家,甚至连没买过O、QAIT的不活跃玩家都参与了,甚至连一些链上的P小将的都参与了进来;这是它在抛压出现之前,能涨一波的主因。
2. 抛压一开始之所以没出现,是因为公募卡提现了,导致一开始大家领不到币。后面抛压释放,一路下跌。甚至官方也一起在砸盘。就导致了一路下跌。
3. 我自己是开盘0.36的时候卖了,连booster的30个ARX都没留。昨天的帖子,我就是在分享我的操作思路,和具体原因。再次重申,我只分享操作和思路,不是在教巨婴炒币。希望看我帖子的朋友带点脑子,能独立判断点事。
4. 为什么不教巨婴炒币?因为昨天ARX涨到0.43,有人来骂我;昨晚跌到0.25,他们就消失了。因为上次我在
$SPCX
190的时候说不能碰,原因是它只能短期涨一下,但是7月2号后没人接盘了,结果短期涨到220有人来骂我,怪我叫他别碰;今天跌到150有人来骂我,怪我说短期涨导致他们被套了。
5. 格局了
$ARX
的人怎么办?刚刚ARX放出了消息要上韩所UP,超预期利好,所以一下涨回了0.42。如果是我,我会现在卖掉。
诸葛投研
·
--
最近Alpha的空投都涨的太凶了,$QAIT $O $RE 各个都是大毛,搞得我都想换成一直格局的策略了。甚至连自洽的理由都找好了:熊市都还敢上线的新币,肯定是要做大事的。
但今天这个$ARX,纠结之后我还是决定先跑为敬:因为它抛压挺大的。
1. 看社区DC群里,好多人都在几千几万枚代币的晒空投,而且是全解锁(不排除是项目方的水军,还需要更多信息来验证);如果社区不反撸,控筹不严重,那大概率也不是拉盘的调子。
2. 之前这个代币也做过公募,以0.2u的价格卖了2%,也是全解锁;
3. 这个项目之前找过一些KOL宣发,付的也是代币。说明项目方要么穷,要么是不珍惜筹码。
可能卖飞,但我决定小富即安。
SPCX
+0,55%
QAIT
Alpha
-4.87%
ARX
-14,65%
诸葛投研
·
--
买了点$DOGE ,当彩票仓: (1)毫无疑问的meme币龙头。而且在业内,DOGE已经被认定是数字资产,现货ETF也一直在建仓,所以它至少不会跟绝大部分meme币一样归零。 (2)马斯克没有放弃狗狗,因为他今年会发射DOGE卫星,明年会把DOGE送上火星。所以它借助Xmoney成为web2支付币/打赏币的可能性还在。至少,现在特斯拉的部分配件是支持了DOGE支付的。 (3)价格跌到这里,已经在矿工的成本附近,也是山寨币非常低迷的时期,看K线有点震荡筑底的意思。 当然了,风险仍然存在。毕竟就算是meme币的龙头,归根结底还是meme币。所以当买个彩票仓玩玩。
买了点
$DOGE
,当彩票仓:
(1)毫无疑问的meme币龙头。而且在业内,DOGE已经被认定是数字资产,现货ETF也一直在建仓,所以它至少不会跟绝大部分meme币一样归零。
(2)马斯克没有放弃狗狗,因为他今年会发射DOGE卫星,明年会把DOGE送上火星。所以它借助Xmoney成为web2支付币/打赏币的可能性还在。至少,现在特斯拉的部分配件是支持了DOGE支付的。
(3)价格跌到这里,已经在矿工的成本附近,也是山寨币非常低迷的时期,看K线有点震荡筑底的意思。
当然了,风险仍然存在。毕竟就算是meme币的龙头,归根结底还是meme币。所以当买个彩票仓玩玩。
DOGE
-2,93%
TSLA
+0,04%
TSLAon
Alpha
诸葛投研
·
--
安安的世界杯活动,奖励大方了很多啊。 是不是因为隔壁上强度,有压力了?
安安的世界杯活动,奖励大方了很多啊。
是不是因为隔壁上强度,有压力了?
SXT
0,00%
C
-7,69%
SPACE
-3,67%
诸葛投研
·
--
最近Alpha的空投都涨的太凶了,$QAIT $O $RE 各个都是大毛,搞得我都想换成一直格局的策略了。甚至连自洽的理由都找好了:熊市都还敢上线的新币,肯定是要做大事的。 但今天这个$ARX,纠结之后我还是决定先跑为敬:因为它抛压挺大的。 1. 看社区DC群里,好多人都在几千几万枚代币的晒空投,而且是全解锁(不排除是项目方的水军,还需要更多信息来验证);如果社区不反撸,控筹不严重,那大概率也不是拉盘的调子。 2. 之前这个代币也做过公募,以0.2u的价格卖了2%,也是全解锁; 3. 这个项目之前找过一些KOL宣发,付的也是代币。说明项目方要么穷,要么是不珍惜筹码。 可能卖飞,但我决定小富即安。
最近Alpha的空投都涨的太凶了,
$QAIT
$O
$RE
各个都是大毛,搞得我都想换成一直格局的策略了。甚至连自洽的理由都找好了:熊市都还敢上线的新币,肯定是要做大事的。
但今天这个$ARX,纠结之后我还是决定先跑为敬:因为它抛压挺大的。
1. 看社区DC群里,好多人都在几千几万枚代币的晒空投,而且是全解锁(不排除是项目方的水军,还需要更多信息来验证);如果社区不反撸,控筹不严重,那大概率也不是拉盘的调子。
2. 之前这个代币也做过公募,以0.2u的价格卖了2%,也是全解锁;
3. 这个项目之前找过一些KOL宣发,付的也是代币。说明项目方要么穷,要么是不珍惜筹码。
可能卖飞,但我决定小富即安。
QAIT
Alpha
-4.87%
O
+10,60%
RE
-11,04%
诸葛投研
·
--
新公告了,明天空投。门槛未知,估计挺低的
新公告了,明天空投。门槛未知,估计挺低的
诸葛投研
·
--
今天端午节,肯定也没空投了。 已经连续2周只上2个空投了,Alpha已经正式进入每周2个空投时代$O $RE
今天端午节,肯定也没空投了。
已经连续2周只上2个空投了,Alpha已经正式进入每周2个空投时代
$O
$RE
O
+10,60%
RE
-11,04%
诸葛投研
·
--
{alpha}(10x526526528f35ac738177003b8773b402b8df8143) 感谢飞机延误,$RE 被迫格局到现在,一落地赶紧卖了
感谢飞机延误,
$RE
被迫格局到现在,一落地赶紧卖了
RE
-11,04%
诸葛投研
·
--
$O 的项目方真会玩,自己狙击自己,而且一直拿着没卖
$O
的项目方真会玩,自己狙击自己,而且一直拿着没卖
O
+10,60%
诸葛投研
·
--
昨天等了一天,还想着怎么川普怎么不跳出来否认,原来是睡过头了? 300 million?昨天伊朗说的是300 billion啊
昨天等了一天,还想着怎么川普怎么不跳出来否认,原来是睡过头了?
300 million?昨天伊朗说的是300 billion啊
Connectez-vous pour découvrir plus de contenu
S’inscrire/Se connecter
Rejoignez la communauté mondiale des adeptes de cryptomonnaies sur Binance Square
⚡️ Suviez les dernières informations importantes sur les cryptomonnaies.
💬 Jugé digne de confiance par la plus grande plateforme d’échange de cryptomonnaies au monde.
👍 Découvrez les connaissances que partagent les créateurs vérifiés.
Adresse e-mail/Nº de téléphone
Inscrivez-vous pour gagner des récompenses
Connexion
Sujets d’actualité
SaylorHintsStrategyBitcoinBuy
1.1M vues
5,598 mentions
Saylor Hints at Another Strategy Bitcoin Buy – Is a New BTC Accumulation Coming?
AlphaInsightX
·
34 mentions J’aime
·
20.5k vues
IRGCSaysItStruckKuwaitAndBahrain
78,973 vues
963 mentions
USStrikes10IranianMilitaryTargets
92,372 vues
1,066 mentions
Voir plus
Plan du site
Préférences de cookies
CGU de la platefor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