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就是要出意外了!

给大家点“闪迪”的思路

(老碰到一根筋骂骂咧咧的装b犯

觉得自己是多军是空军就很光荣

我给一些空军策略让他们不要恐慌就认定我是空军头子?搁我这装什么?)

就在大家都觉得美股要崩了的时候,我说过庄家应该不会这么好心,美股大概率会往上拉一波。然后再下来,所以多军兄弟也不要太恐慌,因为美股最终还是会迎来牛市上涨!对于多军而言如果未来几天最差的结果就是震荡然后直接下跌。你如果怕爆仓可以开一个对冲,等下跌回调到位后,解锁空单仓位。总之在牛市还没来之前,一切上涨都会迎来一波大回撤。目前我还在等待这波回撤吃利润!

庄家不会这么好心直接下来,也不会这么好心迎着泡沫直接拉涨到至高点,且我看闪迪是要到2440的,还没涨到位的话,闪迪应该会迎着美股的的回调上涨冲一波2440。因为2440左右的位置是斐波那契位,当然第二个思路就是回调至2100左右的位置套一波多军,然后下跌。目前觉得各位可以准备好仓位,不要全仓猛干,分批进空。

#SNDKBUSDT #SND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