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实话,$ASTER 这波有 CZ 亲自喊单而且他自己也在持有,再加上币安官方背书,再跌也跌不到哪去了。项目方确实在做事,推出的股票代币化产品已经可以抵押,不是纯画饼。

不过呢,这币价格确实磨人,震荡了好一阵子,很多兄弟都快拿不住了。但问题是,现在这个位置明显有企稳迹象,量能也在慢慢缩下来,说明抛压基本出清了。

看好后续补涨的,这个位置可以考虑分批进场,跟多军一起等风来。当然仓位自己控好,别上头就行。

#ASTER #币安 #合约